返回首页

QQ炫舞 > 热门内容 > 【炫舞Music风暴】开通绿钻尊享折扣 音乐用户独享礼包

【炫舞Music风暴】开通绿钻尊享折扣 音乐用户独享礼包

发布时间:11-08-11 0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炫舞玩家: QQ炫舞携手QQ音乐,在这个八月为全体炫舞玩家与QQ音乐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开通绿钻尊享折扣 音乐用户独享礼包活动!活动期间,不但开通绿钻可以享受到超值折扣,更有豪华礼包等你拿! 绿钻玩家不但可以每周领取炫舞礼包,年费绿钻玩家更可以享受...

  尊敬的炫舞玩家:

  QQ炫舞携手QQ音乐,在这个八月为全体炫舞玩家与QQ音乐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开通绿钻尊享折扣 音乐用户独享礼包”活动!活动期间,不但开通绿钻可以享受到超值折扣,更有豪华礼包等你拿!

  绿钻玩家不但可以每周领取炫舞礼包,年费绿钻玩家更可以享受到价值200Q币的炫舞大礼。在游戏中,绿钻玩家还享有免费点歌和社区中免费插播特权哦!现在购买绿钻,还能享受到超划算的折扣!

  在活动页面,凡购买1个月绿钻的玩家,将再多获得7天绿钻。凡购买2个月绿钻的玩家,将再多获得15天绿钻。凡购买3个月绿钻的玩家,将再多获得25天绿钻。充值的越久,获得的免费绿钻天数就越多!

  所有QQ音乐用户在活动页面都可以领取到“金色面具”7天与“草莓棉花糖”7天。所有绿钻用户,还可以再领取“神光照耀”7天与“倾智绣女/绯红幻想”7天!快快通知朋友们一同来领取礼包吧!

精彩推荐

【亲爱的我们牵手吧】GM线上活动之感恩

【极品兑换第三期】收集兑换卡 免费换非卖

【8.13-8.14】2400点券+永久R点套装大派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