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原创小说——皆大欢喜之不做百合

QQ炫舞原创小说——皆大欢喜之不做百合

发布时间:12-03-07 15: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原创网络小说,持续连载……

  一。

  学校的天台上,安生漫不经心地摆弄着衬衫上的一根微不可见的头发,同时淡淡地问。

  “你喜欢我?”

  “……是。”

  冲动的告白过后,苒三此刻的脑子里只剩下慌乱不知所措,还有一点后悔。

  她真的不是不明白同性。恋安生是有多深恶痛绝,也不是不明白自己绝不会落得一个好结果。可是那份不知不觉萌生的感情一旦涌起、爆。发,就怎么也抑制不住了。

  算了,还是回去吧。再留着也只是徒增羞耻。

  苒三垂头转身。安生阴晴不定的脸色已经给了她答案,那双往日高傲清冷的眸子里满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可,绝不是爱。

  “想走了?”凉凉的嗓音适时响起。

  苒三惊诧地回过头,看见安生的脸庞上一片阴影,却也不难发现她唇边的一丝笑。

  这、这……又是什么意思?

  内心顿时被狂喜所充斥。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安生不想她离开?

  “那赶紧滚吧。”紧接着的话语将苒三刚刚才升起的一点希望迅速打破。力求在所有人面前都一副完美样子的安生头一次露出那么不耐烦的表情,目光甚至都带上几分厌恶。

  “……”苒三的脸色一瞬间黯淡下来。

  其实这个情节在自己的脑海里已经设想过无数次,却次次都没有真正经历来的伤人。

  她本就不应该喜欢上安生。喜欢任何一个女生都不该喜欢上安生。

  苒三走后,天台上只剩下安生一个人。不知想到什么事情眉头皱得越来越紧的安生正准备离开之时,一个声音通过风传入了她的耳朵里。

  “三儿是我的,你休想能够抢走!”

  说此话的人正是苒三所在班级的班长多多,她旁边还跟着一个比她小上一届的学妹慕倾。两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已经呆在天台上,看完了苒三从表白到离开的全过程。

  “真是天大的笑话,”安生不屑地扯了扯嘴,“难道你不知道我鄙视同性。恋么,你、的、三、儿,除非我脑子进水,否则我怎么会去抢呢?”

  “呵,但愿如此。”多多同样报以冷笑,“只希望你不要像之前那些女人一样,到后来爱得她要死要活。”

  觉得再多谈也无益,安生索性把头撇到一边,欣赏远处的风景。或许也只有这样才能略微压制她内心那股莫名的烦躁。

  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慕倾扯了扯多多的衣服,想要离开。多多冲她点点头,最后给了安生一个警告的眼光,方才带着慕倾下了天台。

  安生依旧滞留在原地。原本想要离开的心情却也不知为什么淡了下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