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推荐专题 > 炫舞七夕许愿池中捞永久极品大礼

炫舞七夕许愿池中捞永久极品大礼

发布时间:12-08-17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七夕节将至,我们淘气的小妖在许愿池中洒下了超多的礼物。只要您认真许愿,就会从许愿池中捞出惊喜哦!使用天长地久宝石和梦想成真宝石,更能捞出永久期限的极品大礼!

  8月16日之8月31日,在7种道具类型中选择1种作为目标道具,选择后基础购买价格会对应变化。调整放入宝石的数量,开始许愿。许愿成功后可能会获得1天或永久两种期限的礼物。

  使用梦想成真宝石才有机会获得极品礼物,数量越多,概率越高。使用天长地久宝石才有机会获得永久礼物,数量越多,概率越高。两种宝石的购买上限均为5个。根据基础价格和宝石数量的不同支付不同数量的Q币。

  许愿结束后,本次结果将在页面中展示,获得的道具将在24小时内发送到游戏中。参与本次活动,需要进行Q币支付,请确保您的账户中有充足的Q币。若用户遇到提示支付达到上限,请次日再参加活动。请注意,许愿成功的同种永久道具,游戏内不会叠加。

小编推荐:

  QQ炫舞甜蜜情侣装 总有你喜欢的

  QQ炫舞这个坦胸露乳的陪我玩舞会

  炫舞8月版本 亲传师徒系统优化

  QQ炫舞初音未来劲爆即将降临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