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热门内容 > QQ炫舞全新天使乐园活动 2Q币开启浪漫之旅

QQ炫舞全新天使乐园活动 2Q币开启浪漫之旅

发布时间:13-12-23 10: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全新的天使乐园活动开始啦,各种永久非卖等你抱回家,更有得永久期限的璀璨星夜/皎月女神与永久徽章大福神哦,亲爱的炫舞玩家们,你还在等什么?

  尊敬的炫舞玩家:

  12月20日到1月15日,全新的天使乐园活动开始啦。在天使乐园中,只需2Q币就有机会抱走永久期限的非卖套装、新形象套装、非卖非卖宠物蛋、非卖翅膀等超奢华好礼。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前往活动页面,开启属于自己的浪漫之旅。每次开启浪漫之旅需要花费2Q币,获得的天使之心可在页面上兑换极品奖励,获得的奖品将直接发放至玩家所在的游戏大区内。

QQ炫舞全新天使乐园活动 2Q币浪漫之旅

  本期活动结束后,累积消费前三名的玩家,将获得永久期限的璀璨星夜/皎月女神与永久徽章大福神。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ngel/

  QQ炫舞更多相关推荐:

  12月天使乐园 百分百中奖永久非卖都抱回家

  QQ炫舞11月天使乐园启动 百分百的中奖机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