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新版本宠物秘境探险玩法初解析

QQ炫舞新版本宠物秘境探险玩法初解析

发布时间:14-01-31 17:57 来源:官方 作者:米莉。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宠物秘境探险是QQ炫舞新版本萌宠闹新春的全新玩法。下面看下智多星带来的宠物秘境探险攻略,看过之后你一定会对这个玩法了解的更多。

宠物秘境探险

玩家的宠物按一定的顺序通过不同的迷宫,迷宫难度越来越大,通关奖励也会越来越丰厚。

奖励内容包括宠物经验,物品道具及名片展示等。

宠物秘境探险

①、宠物秘境冒险入口

②、当天闯关次数(PS:普通玩家每天有三次冒险机会,紫钻玩家则有四次冒险机会!)

玩家想增加爬塔机会,则需要购买闯关门票。闯关门票每日只能使用2次,次日机会不叠加!

③、记录玩家之前冒险到的最高层数。

④、传送水晶使用优化,在冒险主界面使用传送水晶时,系统会先检测本日剩余闯关次数是否满足爬塔条件

如不满足,就会提示增加闯关次数。满足继续闯关条件,才可以使用传送水晶的功能。

注:冻结的宠物不能参加冒险,冒险途中宠物不得更换。

冒险指南

冒险指南

①、当前层数进度。

②、离开冒险秘境按钮(PS:点击此按钮后,会失去一次冒险机会!)

③、宠物相关信息。

④、分叉路口,你的选择将会决定后面将要面对怪物、命运之轮还是神秘宝箱

⑤、开始/结束自动冒险按钮

注:冒险中,宠物开宝箱是不需要消耗体力,一旦和怪物pk每PK一次宠物消耗5点体力值!

当体力值小于10时,则无法前进,系统给出提示信息,或补充体力,或返回迷宫界面退出比赛!

最终BOSS对决

最终BOSS对决

每一关都有一位守关Boss镇守,只有打败他才能进入下一层探险。

注:战斗过程中如果宠物失败,弹出提示框提示玩家战斗失败并让玩家是否选择使用复活币原地复活重新挑战。

PS:宠物使用复活币原地复活后,宠物血量满条,怪物血量不恢复。


  QQ炫舞更多相关推荐:

  萌宠闹新春 QQ炫舞舞团争霸宠物攻略

  寒假大作战怎么玩 QQ炫舞寒假大作战怎么玩

  萌宠闹新春寒假大作战 打萌兽活动详细介绍

  萌宠闹新春寒假大作战 音符收集活动全攻略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