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原创小说·暖LZ&AR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招惹

原创小说·暖LZ&AR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招惹

发布时间:14-02-11 09:58 来源:论坛 作者:虫子-Kmoon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果不喜欢就不应该去招惹别人。有时候你这样的行为让我觉得很幼稚,这完全不是一个快20岁的大学生该做得出来的事。那么就这样,再见。”

  「安安,阿泽跟我求婚了!!」

  安然登上游戏大厅,将左下角亮起的邮件点开一看就发现这封邮件。

  发件人: 旧友

  原来是优儿。

  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安安已经下意识的指挥自己的鼠标点开了家族里旧友的名片资料。

  还是单身。

  “不是求婚了吗?”她愣了下,反应了一秒伸出双手拍打自己脸颊,“安然你在想什么呢,优儿又不知道你和李泽的事,有什么理由骗你?”

  更何况...

  她转而点开在一片红色的名称里稳居家族首位的那个人的资料,看着屏幕上做着情侣动作的两个人,“原来李泽的7R今天下午才能离婚...”

  看手表上的时间的时候,房间邀请窗口弹了出来,旧友两个字此刻对安然而言变得有些刺眼。

  旧友 :安安!

  AN :嗯,在。

  旧友 :嘻嘻,你今早上游戏看邮件没?

  AN :看到了。

  旧友 :那你怎么都不来找我!我昨晚到现在一直都**了,也不敢跟人说,我怕说了群里那些女人可就要群殴死我了。

  AN :怎么会,我没见她们真群殴过和李泽结婚的人。

  旧友 :哈哈,我跟阿泽以前结婚的那些人可不一样,说了真的会成公敌的!

  AN :...不一样?

  旧友 :不是七日游喔!!阿泽说过我是他最后一任了!不跟我离婚!!/激动

  安然一愣,李泽决定和优儿一直结婚了?

  然而她的思绪愣住并没有缓慢自己向旧友打字的速度:哦哦,那他肯定是真心喜欢你的,恭喜啊。

  看着发出去的这行字安然大叹气,口是心非的坏毛病难道永远改不了了吗。

  无意和旧友再说下去,安然随便找了个借口,就匆匆下了游戏。

  对着电脑界面发了会儿呆,她还是按捺不住摸出手机打出了电话。

  “有事?”

  电话里,动听的嗓音说出来的两个字听起来却是冷淡非常,安然却早已经习惯。

  “听优儿说,你决定和她结婚?不是七日游。”

  “嗯,反正也就是游戏,和谁结婚不是一样呢。”

  “你不喜欢她?”

  “怎么,安大**怎么有闲心管那么多前男友的事了?”那边的语气突然变得兴致盎然,想刚刚才记起来重要的事一样对她说,“喔,是因为最近刚和别人分手所以没人陪你无聊了,对不对?”

  “......”并不想理会这样的挑衅,安然看了眼电脑桌上的日历,“如果不喜欢就不应该去招惹别人。有时候你这样的行为让我觉得很幼稚,这完全不是一个快20岁的大学生该做得出来的事。那么就这样,再见。”

  毕嗒——

  安然伸手把那份日历噼啪一声盖在桌面上。


  QQ炫舞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原创小说 我苏瑾之不是多余的第36章

  QQ炫舞原创小说 我苏瑾之不是多余的第35章

  QQ炫舞原创小说 我苏瑾之不是多余的第34章

  QQ炫舞原创小说 我苏瑾之不是多余的第33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