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推荐专题 > qq炫舞清明节送点券 最高可得10981点券奖励

qq炫舞清明节送点券 最高可得10981点券奖励

发布时间:14-04-06 08: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的一周已经到来了,QQ炫舞简化再一次开启新一轮的回馈活动,4月5日至4月7日清明节活动期间,准点在线即可获得10981点券奖励,还有永久珍贵娃娃等你来拿。

  四月第一周,恰逢清明节的到来,迎来了难得的三天小长假。在4月5日至4月7日这3天时间里,参与回馈活动即可获得10981点券,还有永久的珍贵娃娃,以及Q版套装等好礼相送!

  【整点在线】

  4月5日15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4888点券+Q版套装30天!

  4月6日15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2046点券+永久期间的珍贵娃娃!

  4月7日15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2047点券+Q版下衣30天!

qq炫舞清明节送点券 最高可得10981点券奖励

  【累积在线】

  活动期间15点至16点30分累积在线30分钟、60分钟,即可获得超多热门好礼,其中只要您在4月5日15点至16点30分累积在线30分钟还可以获得2000点券!再加上整点在线所得到的点券,您一共可以抱走10981点券!

qq炫舞清明节送点券 最高可得10981点券奖励

  【多倍经验】

  愉快的假期当然少不了多倍经验相伴,以下活动时间参与进来,即可体验到快速提升经验、G币、舞团资源、心动、宠物经验的乐趣。

qq炫舞清明节送点券 最高可得10981点券奖励

  QQ炫舞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清明节活动 2013清明节活动介绍

  QQ炫舞清明节活动 炫舞“春の邂逅”带你去踏青

  520官方直播间活动精彩预告 愚人逗逗乐

  qq炫舞六周年回馈 全民刮刮乐活动开启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