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推荐专题 > 与欧巴共迎qq炫舞六周年 来自星星的礼物

与欧巴共迎qq炫舞六周年 来自星星的礼物

发布时间:14-04-08 10:31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尊敬的炫舞玩家:

  来自星星的教授迷倒了万千少女,而来自炫舞送上的星星的礼物,绝对会让小镇居民惊喜万分。幸运星玩家在4月4日至4月20日参与到活动当中,就可以抱走奢华豪礼。

  【你抽炸鸡 我抽啤酒】

  活动期间,只要您是系统随机抽取到的幸运星玩家,即可在活动页面抽取属于您的专属礼物,飞行印章、QB、点券等好礼等着您!

与欧巴共迎qq炫舞六周年 来自星星的礼物

  【累积登录 欧巴为你送大礼】

  活动期间,幸运星玩家累计登录2天,即可获得1级璀璨宝石1个、营养饼干2个、八荒魄蝶/林碟仙15天。累计登录5天即可获得1级飞行宝石1个、白银经验卡1个、腾羽幻翼30天。

与欧巴共迎qq炫舞六周年 来自星星的礼物

  【邀请外星伙伴获大奖】

  即使您不是幸运星玩家,只要活动期间来活动页面邀请星星伙伴,即可轻松获得精品天堂鸟幼苗2个、高级浓缩饼干1个、点点新妆/糖果诱惑3天。

与欧巴共迎qq炫舞六周年 来自星星的礼物

  活动页面: http://x5.qq.com/act/a20140331syhl/index.htm


  QQ炫舞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4月回馈 6周年回馈第二波4月回馈汇总

  炫舞6周年回馈第二期 4月缤纷任务送好礼

  QQ炫舞6周年活动介绍 QQ炫舞6周年活动盘点

  QQ炫舞6周年回馈第一期 3月回馈大汇总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