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4月新版本全民打豆豆 系统贴心优化介绍

4月新版本全民打豆豆 系统贴心优化介绍

发布时间:14-04-12 08:47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每逢版本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玩法还有系统优化,本次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新惊喜呢!

  炫宠新挑战

  1宠物等级上限提升至25级

  - 现在宠物等级上限是25级,而不是20级

  - 宠物达到20级后,无法直接进行等级提升,而需要使用一种“潜力之果”来提升1级等级上限。该物品最多使用5次,可以将宠物等级上限提升到满级(25级)。

  - “潜力之果”为非卖品,需要通过潜力花瓣、潜力花蕊、潜力露滴合成。这些合成材料在秘境冒险中可以获得。

  - 当20级后的宠物等级达到上限但未达到25级时,如果没有使用“潜力之果”,那么这个宠物将不会再获得宠物经验,直到被提升等级上限后才可以继续获得宠物经验。2秘境冒险开放至60层

  - 现在宠物等级上限是25级,而不是20级

  - 现在秘境冒险将开放到最高60层,全新挑战等着你。

  - 达到过51层的玩家,使用传送水晶允许被直接传送到51层。

- 新增了2个需要使用材料合成的高战力宠物,在51~60层中可以获得新宠物合成材料。

炫宠新挑战

  QQ炫舞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新版本守护绿色小镇 版本优化内容盘点

  QQ炫舞2月新版本爱的时光机优化盘点

  QQ炫舞2月新版本爱的时光机优化内容大曝光

  QQ炫舞1月新版本萌宠闹新春优化内容大曝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