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推荐专题 > 风雨同舟六年相伴 讲述属于我们的故事

风雨同舟六年相伴 讲述属于我们的故事

发布时间:14-04-21 09:44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马上就要迎来自己六周岁的生日了,无论您是何时入驻到炫舞小镇当然中,心中一定有一些话想对炫舞说。无论是对于周年庆的祝福,还是想获得一些非卖的愿望,4月18日至5月18日前往活动页面,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吧。

  活动期间,您可以在活动页面写下祝福赢取抽奖机会,还可以前往论坛指定活动贴写下心愿。

风雨同舟六年相伴 讲述我们的故事

  【微博送祝福】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发布#QQ炫舞六年相伴#的话题微博,送出你对炫舞六周年真挚的祝福,或者许下你的心愿,即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40414story/index.htm

  【论坛许心愿】

  在论坛也可参与六周年祝福许愿活动,我们将从话题微博和论坛帖子中,随机抽取166位幸运玩家,实现你的六周年心愿!无论是点券印章、还是服饰坐骑,统统帮你实现!

  论坛活动贴:http://x5.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70007&extra=


  QQ炫舞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六周年狂欢庆典 五月回馈抢先爆料

  炫舞6周年回馈第二期 4月缤纷任务送好礼

  QQ炫舞6周年活动介绍 QQ炫舞6周年活动盘点

  QQ炫舞6周年回馈第一期 3月回馈大汇总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