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周末开启拍卖行 超萌坐骑亮相

QQ炫舞周末开启拍卖行 超萌坐骑亮相

发布时间:14-04-27 11:49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周末我们依然会为大家开启拍卖行系统,届时新老非卖齐聚一堂,布衣、浮云、骑乘……大量拍品等你抱回家。还有超萌新品坐骑萌鲸宝宝亮相哦!

  拍卖时间:4.26-4.27每天20:30-21:30

  4月26日的拍卖会中,重点为大家介绍的拍品有HelloKitty系列坐骑粉色专宠,布衣系列布艺绝伦、芳香国度、爱情海岸,非卖套装阡姿云成、落花成殇等。

  4月27日的拍卖会中,重点为大家介绍的拍品有新品坐骑萌鲸宝宝、浪漫坐骑云中花架,布衣系列的爱情海岸、翠欲滴荷,非卖套装粉末痴情、幽然姿态等。

  虽然两场拍卖会的拍品略有不同,但经典非卖四款浮云、两款1800翅膀同系列非卖翅膀、活力火箭筒、三款5级宝石等都将亮相在两场拍卖会中,敬请期待吧!

4.26-4.27拍卖行,超萌坐骑亮相!

  QQ炫舞拍卖行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3.15-3.16周末拍卖会火爆启动!

  QQ炫舞月末拍卖会 奢华非卖等你带回家

  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 QQ炫舞三大拍卖会助力

  炫舞极品拍卖会开启 两场拍卖会伴您度周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