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瑞丽时装周我是搭配达人 我是时尚考官

瑞丽时装周我是搭配达人 我是时尚考官

发布时间:14-05-14 09:57 来源:tgbus 作者:抱宝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瑞丽时装周,在“我是搭配达人”中会看到当周的主题,按照主题内容搭配出符合主题的装扮,即可成功参赛,并且获得纪念品一份!

  瑞丽杯QQ炫舞搭配大赛火热开启!你是爱美爱时尚、可清新可女王的搭配达人?还是眼光独到、能赞美爱吐槽的时尚考官?以任意形式参与进来都可获得惊喜好礼哦,先来了解一下吧!

炫舞瑞丽时装周 瑞丽时尚榜
炫舞瑞丽时装周 瑞丽时尚榜

  大区的所有玩家,在“我是搭配达人”中会看到当周的主题,按照主题内容搭配出符合主题的装扮,即可成功参赛,并且获得纪念品一份!活动期间内您可以随时更换自己已经提交的装扮,但每次更换都会重新计算得票数据哦,重复提交不会获得纪念品。


  QQ炫舞瑞丽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瑞丽新品基友装推荐 男生服装搭配

  2013瑞丽炫舞大合作 选出你心中的玩美女孩

  2013QQ炫舞八月新品 漂漂亮亮的瑞丽姐妹装

  QQ炫舞瑞丽服装搭配 让你打造完美时尚女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