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周年庆倒计时 缤纷活动抢先看

qq炫舞周年庆倒计时 缤纷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14-05-16 09:3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六周年生日作为炫舞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你一定最想跟你的亲朋好友们一同度过。六周年庆当天,即5月18日下午15点整在线,即可获得3666点券、精品荷花999个,更有15天炫舞6周年专属多人坐骑惊喜奖励……

  《QQ炫舞》六周年庆典即将揭开帷幕,多重丰厚回馈将与精彩活动一道,献给每一位炫舞玩家。

qq炫舞周年庆倒计时 缤纷活动抢先看

  六周年在线奖励

  六周年生日作为炫舞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你一定最想跟你的亲朋好友们一同度过。六周年庆当天,即5月18日下午15点整在线,即可获得3666点券、精品荷花999个,更有15天炫舞6周年专属多人坐骑惊喜奖励,拉近你与你的亲友的距离。

qq炫舞周年庆倒计时 缤纷活动抢先看

  六周年的故事

  每年最让玩家心潮澎湃的活动便是许愿,六周年许愿活动从4月18日到5月18日,如果你还没参加的话就要抓紧啦,或许166名幸运玩家中就有你的一份惊喜。无论是点券印章还是服饰坐骑,只要你参与,就有赢得奖品的可能。

  六周年微博许愿:http://x5.qq.com/act/a20140414story/index.htm

  六周年论坛许愿:http://x5.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70007&fromuid=13288

qq炫舞周年庆倒计时 缤纷活动抢先看

  六周年幸运抽奖

  5月6日起,游戏中获得“6周年许愿卡”即可在六周年幸运抽奖页面中获得抽奖机会。每一张许愿卡对应一次抽奖机会,奖励包括iphone 5C、巨额Q币、游戏道具、炫舞周边产品,如:U盘、钱包等。参与方式简单容易,只放送给热爱炫舞的你。

qq炫舞周年庆倒计时 缤纷活动抢先看

  六周年生日庆典

  除以上缤纷活动之外,六周年之际,全新官网、全新品牌站也将共同以崭新面貌一一呈现。共襄六周年炫舞盛典,体验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6周年更多相关推荐:

  5月狂欢炫舞6周年 六周年趣味小游戏一览

  QQ炫舞6周年生日庆典 合作伙伴齐送贺礼

  炫舞6周年生日庆典 N多活动陪你狂欢

  迎5.18炫舞6周年 与你共度6岁生日派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