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双节狂欢新人招募 实物获奖玩家公告

双节狂欢新人招募 实物获奖玩家公告

发布时间:14-06-09 10:2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大家的支持下,qq炫舞“双节大狂”幸运大抽奖活动以及“炫舞六周年新人招募”积分兑换活动圆满结束!

  尊敬的炫舞玩家:

  在之前我们为玩家们推出了“双节大狂”幸运大抽奖活动以及“炫舞六周年新人招募”积分兑换活动。

【公告】部分活动实物获奖玩家须知

  在这2个活动中,有部分幸运玩家们获得了Iphone5C、炫舞钻石之心吊坠、炫舞U盘、炫舞颈枕等实物奖品。

  没有填写自己地址的实物获奖玩家,将在近期收到官方的QQ好友添加请求,请务必在QQ中设置可添加好友,官方将在6月10日之前向您索要地址。

  官方工作人员不会向您索要帐号密码等信息,请谨慎提防避免受骗。

【公告】部分活动实物获奖玩家须知

QQ炫舞官方公告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5月论坛活动 论坛活动道具发放公示

炫舞5月论坛活动 5月论坛活动点券发放

关于使用花园类辅助工具的处理公告

官方关于使用花园类辅助工具的处理公告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