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炫舞暑假大狂欢 全民总动员暑期乐翻天

炫舞暑假大狂欢 全民总动员暑期乐翻天

发布时间:14-07-24 09:4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快乐暑期,三大超值礼包来袭!7月11日至7月28日期间,在活动页面支付相对应QB,即可获得相应月数的蓝钻会员以及光效套装、翅膀、手持、极品宠物蛋等诸多好礼!

  尊敬的炫舞玩家:

  【礼包1】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支付10Q币即可领取1个月蓝钻、30天精美套装、15天光效手持、5个传送水晶、2个七夕花束。总价值高达188元哦!

炫舞暑假大狂欢 全民总动员暑期乐翻天

  【礼包2】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支付30Q币即可领取3个月蓝钻、30天光效套装、1个非卖极品宠物蛋、3个重复复活币、升级药水。总价值高达688元!

炫舞暑假大狂欢 全民总动员暑期乐翻天

  【礼包3】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支付120Q币即可领取12个月蓝钻、30天光效套装、30天光效手持、30天精美翅膀、潜力洗练药剂、宠物竞技券、2个极速化肥。总价值高达1888元!

炫舞暑假大狂欢 全民总动员暑期乐翻天

  平时购买蓝钻,基本除了相应月数的蓝钻会员外,就没有额外的礼包可以拿到。但活动期间您前来活动页面不但可以获得大量游戏内服饰道具,还可以拿到相应月数的蓝钻。如此划算的机会就摆在您面前,快快抓紧时间行动吧!

  活动页面:http://gamevip.qq.com/act/a20140708xwls/index.html


QQ炫舞暑假活动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暑假活动来临 三大活动陪你狂欢

QQ炫舞暑假活动来袭 炫彩夏令营第一季开启

QQ炫舞暑假回馈活动 点券永久物品

暑假来袭 qq炫舞三大暑假活动陪你狂欢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