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九月新版本天使来敲门 温情贵族

QQ炫舞九月新版本天使来敲门 温情贵族

发布时间:14-09-09 10:0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甜蜜九月,浪漫降临。9月版本将上线全新的"温情贵族"玩法,伴侣玩家们通过开通"温情贵族"后,尊享情侣贵族全新特权,还可以拥有超可爱的可进阶形态爱神小天使,体验全新养成玩法。
概述

  温情贵族

  【开通或续费】温情贵族是针对情侣玩家新增的全新特权,通过购买道具"温情贵族卡"即可开通30天"温情贵族",尊享全新情侣特权。

  首次开通情侣紫钻就送:

  1)开通贵族可以获得礼包,根据开通月累积数逐层增加(详情见页面开业活动)

  2)首次开通一个月送一个月(游戏内买赠)

温情贵族

  开通温情贵族需要满足当前为拥有伴侣状态,单身玩家可以前往姻缘树举办见证仪式后开启。

  TIPS:温情贵族的有效期为双方共享,即伴侣双方任意一名玩家使用1张"温情贵族卡",即可为双方的温情贵族有效期增加1个月。

  【温情贵族特权】

  1.可以领养全新的爱神小天使;

爱神小天使

  2.拥有全新特权:新情侣名片、静态pose动作、特权外显、温情贵族徽章。

全新特权

  【温情贵族特权】

  温情贵族不可主动关闭,结束贵族的途径只有如下2种:

  1. 到期后不再继续续费;

  2. 玩家主动解除伴侣关系。

  TIPS:为防止账号被恶意离婚,伴侣离婚后温情贵族进入冷冻期,若在冷冻期内双方又恢复伴侣关系,则温情贵族会恢复原状。


  QQ炫舞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7月新版本那就恋爱吧暗恋空间介绍

  qq炫舞七月新版本那就恋爱吧 浪漫七夕

  QQ炫舞3月新版本 守护绿色小镇内容大爆料

  6月新风潮 炫舞6月版本内容提前大爆料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