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暗恋空间上线 怎么取消暗恋

QQ炫舞暗恋空间上线 怎么取消暗恋

发布时间:14-11-05 10:47 来源:巴士 作者:Athe·冥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暗恋系统”上线后,你可以通过右击任意一名玩家的名字或在3D形象将TA加入你的暗恋对象列表。

  经过炫舞每月定时一整顿,每次更新后都有新的玩法,而7月新版本,最为关注的就是“暗恋系统”,“暗恋系统”的暗恋对象已不局限为异性玩家,“暗恋系统”上线后,你可以通过右击任意一名玩家的名字或在3D形象将TA加入你的暗恋对象列表,当然前面提到了暗恋对象不会再局限于异性玩家,完成了玩家们一直以来理想的同性暗恋玩法,每位玩家的暗恋对象上线为10人。在暗恋系统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个人信息,暗恋对象列表及暗恋对象的相关信息,自己被暗恋的次数,其中,被暗恋的次数不会直接显示出具体数字,而会通过以下文字来表述:1-4人(你在被人偷偷暗恋呦)5-9人(有一小部分人在偷偷暗恋你呦)10-19人(你有成为男神or女神的潜质!好多人在暗恋你),21人以上(你绝对就是传说中的被暗恋王者,无人匹敌)。

QQ炫舞真假闺蜜新潮流 怎么取消暗恋

  当你暗恋的对象同时暗恋着你的,则双方会在我的家信息界面收到一条系统提示以及一封系统邮件:[XXX]和你在互相暗恋着彼此呦~ 你们可能真的是天生一对呢,要不要鼓起勇气,加对方为秘密好友呢?不止是这样, 互相暗恋的2名玩家在3D场景下将会有一种全新的特殊靠近效果,与靠近徽章触发方式不同,这种效果仅限相互暗恋的玩家可见,互相暗恋的靠近特效将在双方结为秘密好友后消失!听完小记介绍了暗恋系统,那么响应的问题也来了。

QQ炫舞真假闺蜜新潮流 怎么取消暗恋

  话题1. 我会很生气,但是我会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一样过好自己的生活,有的时候游戏不一定要很当真,做好自己过好自己过的生活才是最重要,也许他们会当着我的面很熟聊得很嗨,我一样可以忍住,然后不去关系不去插嘴,很随意的就像吃着爆米花看电影一样,说什么都与我无关。即便我很不痛快他们这样,但是为了挽留爱情和友情,我只能选择忍。

  话题2.如果我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一定会去问清楚,游戏虽说是虚拟世界,但是有的感情毕竟是真,当爱情和友情发生关联后,我还是比较喜欢知道内情,就像死也要死的明白,基本我会问清一个事实:那就是你们是闹着玩的还是认真的。毕竟这个暗恋系统不只是让暗恋的人有勇气表白或作为心理安慰的用途,也有的人会双双互闹。得到了基本信息后再做打算。

  话题3.这类人会比较看轻游戏,我玩它就是为了放松大脑的,不是来体验那些感情纠纷和体验闺蜜之情的。如果我遇到了这种情况也许我会管都不管连问都懒得问,反正我也不在乎这些虚拟的东西,随他们。

  PS:如果是我,我可能会选择第二条吧,我是一个爱情友情都重视的人,如果两者发生了不必要的交集,我一定会先问清楚关系,就像死也死的明白一样,不能鲁莽行事,如果是真心的或者不是闹着玩的,或者两者之间我只能选一个的话,我会选择两个都不要。本期话题送给那些曾经因为伴侣吵过架或者雷同本情节互暗恋的玩家们(不单指女生)。


  QQ炫舞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7月新版本那就恋爱吧暗恋空间介绍

  QQ炫舞4月新版本 全民打豆豆内容简析

  QQ炫舞3月新版本 守护绿色小镇内容大爆料

  6月新风潮 炫舞6月版本内容提前大爆料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