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TGC回馈大礼助力炫舞舞蹈大赏全国总决赛

TGC回馈大礼助力炫舞舞蹈大赏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14-11-18 09:3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1月29日TGC当天可接游戏任务TGC回馈大礼,在梦工厂待满20分钟可得绝版永久发型,由于该发型永不上架,是比非卖品更加稀有的绝版物品哦.

  尊敬的炫舞玩家:

  2013年,QQ炫舞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合作,首创时尚类舞蹈比赛专业认证赛事,成就线下时尚类舞蹈赛事,在全国设置北京、上海、成都站区域赛,并设置各省外卡赛输送通道,最终角逐18个决赛名额,参与11月底TGC总决赛,比赛大获成功,在比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年舞者,其中亚军获得者来自成都音乐学院的The Fame组合于2014年4月亮相湖南卫视舞蹈类节目《奇舞飞扬》并获得当场冠军。

TGC回馈大礼助力炫舞舞蹈大赏全国总决赛

  2014年舞蹈比赛将在2013年的基础上优化升级!

  【赛事亮点】

  全国八强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八强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晋级总决赛,并从11月17日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培训,由天娱导演团队打造舞蹈明星,将在总决赛晚上绽放出青春舞者的最美风采。

  【明星助阵】

  快乐男生2013年全国亚军欧豪将作为嘉宾助阵舞蹈比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的主持是时尚潮牌NPC主理人李晨,来到现场将有机会获得舞蹈比赛与NPC联合定制的周边礼品。

  国际舞者Michael Jackson编舞老师亲临现场,和选手一起演绎精彩舞蹈。

  国际知名街舞冠军黄景行将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出席。

  【赛事时间及地点】

  2014年11月29日晚8点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

  【TGC当天游戏内任务】

  11月29日TGC当天可接游戏任务“TGC回馈大礼”,在梦工厂待满20分钟可得“绝版永久发型”,由于该发型永不上架,是比非卖品更加稀有的绝版物品哦。

  【TGC当天领大量点券】

  11月29日TGC当天晚20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3000点券!

  【TGC当天双倍】

  11月29日TGC当天梦工厂全场箱子双倍!

  届时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将在视频官方520房间进行全程现场直播!


  QQ炫舞回馈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回馈早知道 炫舞11月回馈有哪些

  10月回馈第四周 3500点券热门道具派送

  10月回馈第三周 2000点券热门道具在等你

  炫舞节携手11月回馈 24011点券等你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