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因为长得漂亮么? 战斗宠瞬秒普通宠

因为长得漂亮么? 战斗宠瞬秒普通宠

发布时间:14-12-23 09:41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普通宠物神宠等级10星20级满级战斗力为8820,而两种战斗宠物:冰龙和烈焰10星20级战斗力则为9720,不少玩家煞费心思的去搞qq炫舞这两种战斗宠物.

  炫舞出来宠物战斗系统后,又渐渐出来了矿点占领和舞团争霸系统。而这些系统都离不开宠物的诞生渐渐地涌进了许多的宠物团,团要求上千战斗力的宠物进驻才可免贡永驻此团。可见宠物的能力堪比游戏玩家了。那么什么宠物才是玩家的最爱呢?

  随着宠物系统的不断更新,宠物的品种也变得多种多样。以前的小白兔小乌龟凤凰小白虎猪兔子等等最初的宠物已不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又接着出了真人版的云之Baby空之Jacky等等拟人版宠物。紧接着,合体宠物小湘铃,狐狸Lisa也逐渐与玩家见面。自从炫舞有了矿点占领和舞团争霸,宠物战斗力也有了明显分化:

  普通宠物神宠等级10星20级满级战斗力为8820,而两种战斗宠物:冰龙和烈焰10星20级战斗力则为9720。不少玩家煞费心思的去搞这两种战斗宠物。努力去秘境冒险打蛋壳来制作这两种宠物。为舞团献出自己的力量可是这两种宠物真的有那么让人心痒难耐吗?到底是它们最受玩家的欢迎还是普通的宠物最受玩家的欢迎呢?

  漂亮的普通战斗力宠物图

因为长得漂亮么? 战斗宠瞬秒8820普通宠

  战斗宠物

因为长得漂亮么? 战斗宠瞬秒8820普通宠

  木瓜有话说:不管宠物系统怎样更新,小记依然喜欢所有可爱的宠物不管是战斗宠也好,非战斗宠也好,他们的神态都已经印在我的脑海里。相信每个游戏玩家都把它们当做自己的孩子来看待。它们的名字都是每个玩家思考甚久才取的吧!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宠物呢?


QQ炫舞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宠物秘境暑假活动开启 通关奖励翻倍拿

高战斗力宠物合体蛋 天使VS恶魔你更爱哪个

QQ炫舞高玩分享 炫舞宠物花园守护时间攻略

qq炫舞宠物攻略分享 战斗宠瞬秒8820普通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