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游戏截图 > 新年穿新衣 新年情侣服饰携手小清新

新年穿新衣 新年情侣服饰携手小清新

发布时间:15-01-21 09:52 来源:巴士 作者:anhuinew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女生如下图打扮会显得很小女人但又不缺乏个性,男生这样的穿着犹如很清新王子一般.

  齐腰的微卷长发,慵懒随性又浪漫,而齐刘海又显得很乖巧,有戴上近几年很潮流的黑色大镜框额。上身是米黄色的毛T上面有女生很喜欢的可爱的小企鹅,配上黑色的假领。下身是纯黄色的长裤,而脚上穿着白色小豹纹厚底帆布鞋。这样的打扮会显得很小女人但又不缺乏个性。

情侣服饰搭配 情侣新年携手小清新

  蓬松的中长发很自然不做作,淡淡的发色感觉很温暖,戴上黑色的大镜框会不会显得很有学问呢!上身是米色的假两件毛T上面有男生必备的鞋子图案,因为是假两件的衣服所以看着并不会很单调,下身是纯黄色的长裤有配上很炫的链子额,而脚上穿着白色小豹纹的帆布鞋。这样的穿着犹如很清新王子一般。

情侣服饰搭配 情侣新年携手小清新

  QQ炫舞情侣装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非卖情侣装介绍 御锁咕嘟vs神秘不羁

  左纯白爱恋萌萌哒 炫舞Q版情侣装搭配

  冬日海边漫步必备 清新海洋风的情侣装

  三套超赞情侣搭配 超帅情侣怎可少了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