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炫舞祈福点奖励怎么获得 奖励有哪些

炫舞祈福点奖励怎么获得 奖励有哪些

发布时间:15-04-23 11: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世界地图左上角会出现周年祈福活动入口,点击后弹出周年祈福界面,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祈福点数,还可以预览 祈福包裹和周年庆专属奖励,当集满了指定的祈福点,就能够在此界面兑换奖励.

  完成“庆周年祈福事件”获得的祈福点 可以在祈福包裹内兑换周年庆专属奖励。特别说明:本次活动产出的七彩翅膀和蜗牛坐骑是不能飞行的,蜗牛的特效是 沙滩行走比其他坐骑慢一些,快来抱走你慢吞吞的彩虹蜗牛吧!

炫舞祈福点奖励怎么获得 奖励有哪些

  Tips:

  周年祈福行动是4月、5月版本中特殊的活动,部分奖励仅此一次机会获得,千万不要错过。兑换包裹是不会消耗祈福点的,玩家可在获得祈福点后依次进行兑换。


  QQ炫舞周年庆更多相关推荐:

  周年庆焕然新生 天使魔法套上架交易所

  迎炫舞周年庆加强版 4月暴击签到活动

  迎炫舞七周年庆典 糖果愿望送非卖点券

  迎炫舞周年庆庆典 新乐翻天活动来袭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