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游戏截图 > QQ炫舞姐妹服饰搭配 知性成熟范走起

QQ炫舞姐妹服饰搭配 知性成熟范走起

发布时间:15-05-26 11:38 来源:巴士 作者:◆◇小妖〤精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新款的上衣,粉黄蓝的叫拼搭配,粉色翻领再加上淡淡米黄的衬托,使人物更显娇皮可爱,粉色的短裙与上一粉色翻领相照应耳边白色的大浪长发,一双白色高跟衬得双腿更加的修长.

  造型整体设计是成熟范,上衣一件七寸及腰蓝色褶皱,水蓝色的上衣,显的人物更加大气,还有大浪的白色长发,右边飘起的设计加左边错落有致的垂于胸前。打底的黑色蓬蓬裙,黑色高跟蝴蝶结的点缀,是不是很有感那。

姐妹服饰搭配 两款成熟范小编推荐

  新款的上衣,粉黄蓝的叫拼搭配,粉色翻领再加上淡淡米黄的衬托,使人物更显娇皮可爱,粉色的短裙与上一粉色翻领相照应耳边白色的大浪长发,一双白色高跟衬得双腿更加的修长。有木有啊。

姐妹服饰搭配 两款成熟范小编推荐

  QQ炫舞服饰搭配更多相关推荐:

  萌物来袭 炫舞红系短发俏皮小女生亮相

  5月炫舞最新姐妹搭配 萌萌哒小仙女来袭

  赤橙黄绿青蓝紫 炫舞七彩系姐妹搭配

  一世笙歌手指轻弹 炫舞好姐妹服饰搭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