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舞团联盟争夺战我为大区点赞活动火热开启

舞团联盟争夺战我为大区点赞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15-07-10 10:4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各个大区,舞团代言,你的大区,你来点赞!这个暑期我们为大家开展了舞团联盟争夺战 我为大区点赞活动,快来看看活动详情,届时就来报名参赛拿好礼吧!

  【大区舞团报名须知】

  7月6日至7月15日为报名阶段,所有大区舞团团长代表在网页报名,报名舞团要求已建团3个月以上,30级以上,报名后即代表所在大区出战。

  43个大区按照报名deadline截止后所有报名舞团总和实力值之和排名,top20名大区进入复赛。报名舞团团长,可领取“星舞之尘*100”。

舞团联盟争夺战我为大区点赞活动火热开启

  【公会报名须知】

  7月6日至7月15日为报名阶段,公会在页面报名参赛,报名时需派选旗下三个人气主播,派选的3个主播将对其6月的星耀值综合进行排名,排名前20的公会进入复赛。

  【复赛规则】

  7月16日至7月17日复赛阶段,top20大区和top20公会进行一一搭配联合PK,如双方大区公会达成一致协商交换也支持,需给视频团报备。

  7月24日至8月2日top20大区的舞团将根据规则分别评选能代表当前大区的前三强。具体评选规则和活动时间届时将同步在论坛,敬请关注。

  【PK赛&决赛】

  top20大区联合top20公会进行联合PK晋级top10大区和公会(8.8-8.9)

  top10大区的30个舞团进行混合PK,决出跨区前10名的最佳天团。(8.15--8.16)

  top10大区联合top10公会继续PK晋级五强和三强。(8.22-8.29)

  【全区有礼】

  top3大区可获得六倍经验、六倍G币、六倍舞团资源、双倍工资、双倍心动、双倍宠物经验(一周每天2小时)。

  【舞团有礼】

舞团联盟争夺战我为大区点赞活动火热开启

  【公会奖励】

舞团联盟争夺战我为大区点赞活动火热开启

  活动详情:http://x5.qq.com/act/a20150629support/index.htm


QQ炫舞官方公告更多相关推荐:

7.19七重惊喜活动开启 28580点券人人有

新区花开半夏浅末年华 免券时间修正补偿

炫舞七月版本航海日记 7.16号航海登场

匆匆那年下架倒计时 美好记忆等你带回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