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狂欢5.22】iOS专属福利 周末点券送不停

【狂欢5.22】iOS专属福利 周末点券送不停

发布时间:16-05-16 10:1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狂欢5.22活动即将来袭,iOS专属福利介绍,周末点卷送不停,更有豪华大礼,赶快去看看!

尊敬的炫舞玩家:

炫舞小灵通iOS/安卓端已经同步上线,参与手机端签到活动还有超多点券可以领取。由于iOS端暂时没有游戏模块的功能,因此我们给iOS端的玩家准备了专属好礼,您可以通过点击“在线回馈”模块后,在活动时间内领取属于您的专属奖励。

【狂欢5.22】iOS专属福利 周末点券送不停

5月14日14:30-16:00期间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600点券、月牙棒棒糖1个、体力卡片1个。

5月15日14:30-16:00整期间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666点券、月牙棒棒糖1个、冒险门票1个。

诱人福利不止于此,请时刻关注手机端活动动态。如果您是安卓端玩家,您可以直接进入游戏模块领取在线回馈奖励,同时还有超多游戏便捷功能等您体验。


更多QQ炫舞相关内容:

炫舞八岁生日币获取全攻略及活动预告

迎新游乐场开启 连续登录必得Q钻

炫舞五月周年庆超强周回馈大汇总

炫舞小灵通邀请礼包领奖提醒及更新预告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