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新闻公告 > QQ炫舞活动 污力大张伟到梦工厂飙车啦!

QQ炫舞活动 污力大张伟到梦工厂飙车啦!

发布时间:16-08-11 09:12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北方梗王大张伟要来啦.倍爽儿专线,等你上车.

尊敬的炫舞玩家:  

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北方梗王大张伟要来啦!倍爽儿专线,等你上车!  

8月30日100房间19:30炫舞梦工厂in-Music【人间精品】大张伟生日会

QQ炫舞活动 污力大张伟到梦工厂飙车啦!

大张伟不愧是百变怪咖,一方面他本身的音乐才华也是他受人长期关注的一大亮点,最近一首《爱如潮水》让大张伟登上热搜榜;作为一个段子手的他会在你不经意间不动声色的霸占微博首页;人送外号BB机,主持能力也是杠杠滴~特别是说起道理来总能把别人唬得一愣一愣的,洗脑模式开启得毫不费力!  

QQ炫舞活动 污力大张伟到梦工厂飙车啦!

8月30日炫舞梦工厂in-Music【人间精品】大张伟生日会!  

届时100房间将开启倍爽儿模式!  

详情请继续关注炫舞梦工厂:http://mgc.qq.com


更多QQ炫舞梦工厂相关内容:

看“拜托了!粉丝”赢光效套装苹果一体机

炫舞梦工厂炎亚纶演唱会免费看抽大奖

QQ炫舞《拜托了!粉丝》正能量概念先导片

炫舞梦工厂举办明星生日趴粉丝互动场面火爆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