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技术手真情告白 无尽宝贝儿许你天长地久

技术手真情告白 无尽宝贝儿许你天长地久

发布时间:15-07-16 11:03 来源:巴士 作者:神秘人......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叫苏心,一个小小的技术手,虽然之前可能有因为帖子闹了不少矛盾,但还是希望大家看到这个我鼓起勇气上的表白帖可以祝福我.
炫舞技术手真情告白 许你天长地久

  嗨喽,大家好,我是萌萌哒的小本本,我又来啦,在炫舞这个游戏中,中,每个人都有一个值得自己留下的理由,有的是因为华丽的YY,有的是因为高超的技术,而有的是因为在这里找到了终身伴侣。今天的主人公是小记的老婆苏心,西南二的鼎技团长,刚接到她的这个帖子小记瞬间就感觉被抛弃了,自己老婆被跟别人跑啦,不过话又说回来老婆这次能找到自己的真爱真替她高兴,希望无尽能好好珍惜她,下面就跟小记来看看吧。

  苏心自述

  我叫苏心,一个小小的技术手,虽然之前可能有因为帖子闹了不少矛盾,但还是希望大家看到这个我鼓起勇气上的表白帖可以祝福我。无尽宝贝儿,这个帖子送给你。记得刚知道有你这个人的时候,是因为你带着通缉犯来西二开分团,又6的不行的打了次联赛,说实话,那时候苏心哥哥是挺不爽的,啊哈哈还闹了你们的事,想起来当时好尼玛任性昂。后来关系慢慢缓和了,我也认识了通缉犯的几个管理,诗诗,大猫,蓝海,关系也一直很铁。诗诗虽然离开了通缉犯,但是经常会和我提起你,说那个坏脾气的无尽,哈哈哈哈。后来在群里遇到了你就用其他ID连哄带骗的进了通缉犯,然后没事就陪你聊天,后来你知道了我是苏心也没有生气,我也喜欢上了有你跟我说晚安,喊我滚去睡觉,叫我老婆,跟我比萌的每天。虽然我经常半夜聊着聊着就睡着了,让你等半天,第二天跟我发脾气,哈哈,你也从来没有不理我过。我不太会说什么煽情的话,只想说明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我喜欢每天叫我老婆,叫我小B崽子的无尽老大。既然我们能遇到,能走在一起,那 不管以后会出现什么问题,我都会把我们的感情放在第一位,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么么哒,我的无尽老大。张馨羽&程世鹏

  果照来袭:

炫舞技术手真情告白 许你天长地久

  能找到自己心爱的人实属不易,只要有你在,再苦再累也会变得甜蜜蜜的,如果你不放弃,我也会一直在,一句我爱你,就是这么简单。


QQ炫舞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2015年品牌站 欧豪等你来约会

男神化身型男美男聘妻 齐组队寻小娇妻

炫舞技术手的心声 请给我们一点点尊重

聘妻:用一辈子的桃花运 换一个对的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