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炫舞玩家甜蜜表露心声 纪念我们的一百天

炫舞玩家甜蜜表露心声 纪念我们的一百天

发布时间:15-07-17 10:54 来源:巴士 作者:阿凉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吵闹几回,你总有办法让我失控把不好的那一面显露出来,在7月15号这天,他们相爱一百天,让我们都祝福他们吧!

  代远年烟自述:

  昨晚未到12点看到你给我写的动态说不感动也是假的,原以为你会对这些日子不上心,却给了我惊喜,兴奋的整夜睡不着等你起床封斋,+_+ 虽然看到你信息却忘了自己没睡以为在梦中, 要被自己蠢哭了,拍拖一百天快乐,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不羡慕任何人,因为拥有你的我比谁都幸福,不算温柔脾气也不太好还有点任性傲娇又容易吃醋总是胡思乱想,有事也只会放在心里憋着不说,不太会撒谎倒也会隐藏却无法躲过你的眼,也因此吵闹几回,你总有办法让我失控把不好的那一面显露出来,一丝不挂的摆在你面前感觉自己太糟糕,自卑心理更强烈,不知道你哪来的勇气在坦然相对后选择接纳所有拥抱我。

玩家甜蜜表露心声 庆祝我们的一百天

  在7月15号这天,他们相爱一百天,让我们都祝福他们吧!


QQ炫舞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2015年品牌站 欧豪等你来约会

技术手真情告白 无尽宝贝儿许你天长地久

炫舞技术手的心声 请给我们一点点尊重

聘妻:用一辈子的桃花运 换一个对的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