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玩家杂谈 华北三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风景

玩家杂谈 华北三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风景

发布时间:15-07-28 09:54 来源:贴吧 作者:贴吧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你没有去想我的缺点,而是告诉别人张熠是你要保护的人,短短一句话,就已经让我红了眼眶,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2014.2.14我们相识的美好日子,在这之前的我一直以为遇不到和自己一样的人,没有人能和我分担痛苦和烦恼。在这天我遇见了你,我才知道感同身受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或许是因为我不主动,也或许是因为我脾气糟糕,身边的人走了一批又一批,昔日好友变陌生人,甚至还膈应我。不过我还很庆幸你还在。

  后来发生了好多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我依然还记得,在别人对你说以为张熠是什么好人吗?你没有去想我的缺点,而是告诉别人张熠是你要保护的人,短短一句话,就已经让我红了眼眶。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现在换成我保护你

华北三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最美风景
华北三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最美风景

QQ炫舞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招募贴:暗阁鬼指进入新的技术世界

聘闺蜜 女玩家聘闺蜜性别不限求久伴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 媳妇结婚新郎不是我

华南一区女玩家曝私照可搞基 只为觅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