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炫舞庆生贴:祝重度白痴患者白板生日快乐

炫舞庆生贴:祝重度白痴患者白板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15-08-07 09:45 来源:巴士 作者:BnHの▁夕子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不管今后你的漫漫人生路是一帆风顺还是充满挫折,希望你要一直一直坚持下去,请坚信,今天你所收到的伤害是为了让你明天更强大,师傅爱你哦~

  今天,是我徒弟的重大重大日子。今天,就是他的破蛋日。恭喜我家的小徒弟白板生日快乐啦。

重度白痴患者白板生日快乐 年年蠢下去

  嘴上说的要放下,做不到的话就埋心底吧,大不了有天它会生根发芽枝繁叶茂把心脏戳破 ,藏也藏不住的时候才更有资格说从没离开过,所以你千万不要离开我,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偏激的事情哦。但是还言归正传,还是要祝我的小徒弟生日快乐啦。虽然你做我徒弟的时间不长,但其实你很重要你知不知道,当看不到你的时候我竟然会在想,我的笨徒弟到哪里去了,不会被卖了吧!

  白板蠢比要过生日了,身为群里最高智商者的北歌我必须要祝你可以聪明一点,让亓夏早日超越你!从群内第一蠢变成第二蠢!你刚来的时候让你找师傅你就找我了,可我当时还是考核期不能收徒弟,你说你就是冲我帖子来的,当时我就把你定义为我粉丝了!虽然你比较蠢但是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并且早点转正,就不用再让我这个强迫症来受罪替你看排版了。但愿你不要越来越蠢。

  ——北歌

  啊白板,我还记得你当初进来可怜巴巴的让我教你怎么写帖子啊,我怎么有听你叫我一句师姐!不行,你一定白板啊白板,我还记得你当初进来可怜巴巴的让我教你怎么写帖子啊,我怎么没有听你叫我一句师姐不行你一定要叫我师姐!否则不给你么么哒!不得了了不得了了,你居然和我妈咪一样又老了一岁,哦谢特!让我这么年轻要怎么办,我真的真的好桑心!白板撒比啊,萌萌的阳光只能祝福你越来越老快点找个男人嫁了!

  ——阳光

  世界上最丑最笨的白板小弟,虽然你很丑而且自带神经病,但是你放心,我还是爱你的。最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通过你那独特的**体质和独有的神经系统,已经让我了解了你。祝你生日快乐开心。

  ——七七

  祝白板越来越蠢,岁(蠢)岁(到)有(下)今(辈)朝(子)。

  ——颖子

  白板蠢比,在没遇见你之前,我以为七七是最蠢的人,但自从遇见了你后,我发现其实七七还是挺聪明的。哈哈。祝你生日快乐,还有,不要试图挑战我,图我还存着。么么哒。

  ——异术

  白板生日快乐,你特么的别再打错别字了,再打错别字打歌,踹飞你。

  ——薄樱


QQ炫舞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炫舞招募贴:暗阁鬼指进入新的技术世界

聘闺蜜 女玩家聘闺蜜性别不限求久伴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 媳妇结婚新郎不是我

华南一区女玩家曝私照可搞基 只为觅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