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玩家心情 > QQ炫舞主播与粉一家亲 阳光健美帅到爆

QQ炫舞主播与粉一家亲 阳光健美帅到爆

发布时间:15-09-23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舞动全城公会中,会长像小记第一个推荐的他,他就是在众多人眼中那个阳光,帅气的一个人<太阳>。

 80550公会ID中有一位像太阳花那样只要有你们在就会照耀着各处也许他在炫舞梦工厂的时间还不满一年,但是他给人带来的快乐与温暖确是那么的耀眼。在舞动全城公会中,会长像小记第一个推荐的他,他就是在众多人眼中那个阳光,帅气的一个人<太阳>。

QQ炫舞主播与粉一家亲 阳光健美帅到爆

采访时间

旖旎:你好,这里特仑苏记者旖旎,先来自我介绍下ing~

太阳:我是太阳!简称日。我是夏天领导下可爱的80550的主播。长1.80米,宽不明,重120,兴趣,唱歌,技能唱歌,特殊技能,唱情歌。

旖旎:刚开始做主播时有遇到困难吗?

太阳:还好吧,我只是给大家唱他们想听的,大家高兴我也高兴。看游客说好听我就很有动力。

旖旎:那现在的你心态是怎样的呢?

太阳:我一直心态很好的,开始的时候一个箱子都开不开,一样高高兴兴的上下档。我始终觉得努力就有回报,现在我的守护也不是很多,不过他们都对我真的很好。大家相处很愉快,像一家人一样,每天说说笑笑。另外就是,我很欣慰有些不能叫粉丝吧,一些朋友,每天都会来我档上,他们也许没什么钱刷礼物,但是档档的陪伴都让我觉得特别安心。大家愿意听我唱歌,高兴不高兴的,聊聊天,这样就很好了。

旖旎:你是怎么看主播与粉丝两者的关系~

太阳:主播和粉丝我一直觉得这样的叫法不好听,我们更像朋友吧。能来看的,就是有缘分,有缘分多说几句话就是朋友了我就这么觉得。

旖旎:太阳平时是什么时候时间段主播呢?

太阳:早10点,晚10点。单号 单号191上午11点,不见不散哦!!

旖旎:so,那太阳现实中是做什么的~好奇哎

太阳:现实我帮家里公司干活,不过最近他们都指望不上我,因为好像时间有点紧张

旖旎:orz~竟然是土豪一枚!那现实肯定有另一半了!

太阳:另一半是什么!能吃么!主播其实真的没空找另一半吧。

[NextPage]

旖旎:那就是没有咯!那太阳你偶像是谁呢~

太阳:我偶像是我爸!他一出来我就妥妥的从了。我当初作主播也跟他有关系。我每

天在家里这么嚎,他们还是很支持我的。辛苦家里人了。

旖旎:嚎嚎更健康!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对支持你的人呢?

太阳:我这个是真心话,从没把他们当粉丝,不单是守护,包括所有在我档上,听我唱全一首歌,而且觉得走心了的,都是我家人。对我的家人们,还是那句话,你们在,我就不离开,你们离开,我等你们回来,半年多了,聚散也看惯了,我是不变的!!

阳光暖男爆照ing

QQ炫舞主播与粉一家亲 阳光健美帅到爆

采访全部NJ完成。看到太阳如此的可爱阳光,相信支持他的人也都一样的可爱。小记在这里也感谢80550舞动全城公会给支持他的人带来这么一位人物!也谢谢支持太阳的家人能永远守护陪伴他。也希望太阳在今后主播这条漫长的路程上顺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