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游戏的爱 现实的情 孰言游戏无真爱

游戏的爱 现实的情 孰言游戏无真爱

发布时间:12-03-06 1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个关于游戏与现实的故事 酸酸甜甜的爱……

  2009年7月10号,我和他相遇,一场巧合的约会中我们第一次见面。2009年7月10号,我一个人在自己建的房里发呆,突然他就闯了进来。那天很安静,我静静的听着下雨天,而他总是来我房里发呆,之后的我们不停的发着邮件,他告诉我他的心事,我们相识了。

  在邮件对话中,时间久了,慢慢的为他而心痛,然后喜欢上他,他有老婆,而我并没想过破坏,就这么一直一直的听他的心事。也许是种习惯,我们总稳不住找对方,总稳不住继续发着邮件,我向他表白了,其实我能感觉到他也喜欢我的,只是他有顾虑,表白不久他要回家一段时间,说也许我和他是错觉,等他回来,在他离开前他老婆发邮件给我,说她很爱他很在乎他,我退出了,然后我找人闪婚啦,最后还是离了,和自己的弟弟假装结了婚。

  时间一天又一天,他回来了,不久以后我的游戏QQ被他拉黑。我们之前早有彼此的电话,在他回家的时候我们也经常发信息联系。我们并不是除网络就没其它联系方式的朋友,拉黑后我们也会电话联系,也许是我自己不够坚定,慢慢的自己很少接触网络,只是会经常傻傻的建着小号看着他,他很傻很笨,总开着两个号呆呆的刷心。我看着心痛,我想给他幸福给他开心,慢慢的我让他加了我大QQ,我们就这样继续着以前的事情,他说心事,我安静的听他诉说。

  2009年12月4号,那天的他很难过很难过,因为受了很严重的打击,我就安慰他,我突然说做我现实男朋友吧,而他居然答应我了。

  我们从12月4号那天正式走到了一起,2009年12月25号他为我建号陪我在华南一区结婚了,西北一区那边他也和那个她把婚离掉啦。

  2009年12月25号,我们在西北一区也结婚了。就这样每天在一起,会为彼此以前的事情争吵,两个人傻傻的还会为彼此的过去而哭泣。我们在一起很幸福,因为彼此都把对方看的很重要,把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当宝一样珍惜,渐渐的深深爱上对方,也谈到现实去了。

  我已经生病一年多啦,白血病,他并不害怕,而且不断的鼓励着我,为我加油,叫我一定要乖乖的听话,好好治疗,他会一直等我。在要和他见面前我犹豫了,我害怕见到他,我怕要是那天我不在这个世上了,他会痛苦几十年,而现在推开他,他就只会痛苦几年。可是我想错了,他说如果你把我推开,我会遗憾一辈子,在那几天我们彼此都好痛苦,我能想象那时候的他肯定哭了,心肯定好痛。在那几天度日如年,实在是太痛苦太难熬,不久我们讲合啦,还是决定见面,坚持这份感情,继续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感觉很幸福。

  2010年3月11号,他来到了我这边,我们见面了,那种感觉真的像做梦一样,幸福中带着苦涩,微笑中偶尔会带着眼泪,滋味很特别。我们一起吃饭,牵着手走在街上,我们睡同一房间。我们真的很爱对方,无论对方现实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不在乎,因为爱。

  2010年3月14号,时间过的很快,他下午的车票回西安,就这样我们再次分开了,只是短暂的分离,很快我们又能见面走到一起了噢。见面后的我们更相爱,时刻想着对方,想着从开始到现在的点点滴滴,想着那梦一样的一幕又一幕,真的是酸酸甜甜的,感觉真不错。

  我们从2009年12月4号那天开始,每天对彼此说着我爱你,真的怎么听也听不够,而且我还超级喜欢罗嗦,他都叫我小管家婆。有很多一路看着我们走过来的网络朋友,都一直关心着我们的感情,在这里我很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还很谢谢你们一直祝福着我们,我们不会让关心我们的朋友失望的,我们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会不离不弃,永远对彼此说着加油,不许放弃,再苦再累都不可以放弃。

  现在我想说∶正在网恋面前犹豫的恋人们,只要你们真的够爱,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无论距离多么遥远,只要你们彼此能够向前进,低下头看看你们脚下的路,只要肯迈出去,幸福就在不远处,不要完全的说网络很虚拟,网络没感情,至少网络让你们真正哭过笑过。网络能让我们哭能让我们笑,这只能证明再虚拟也是人在玩,人是最高级的感情动物,不可能无情到毫无知觉,更不会真的冷酷无情。

  亲爱的猪猪老公∶老婆很爱很爱你噢,你也要很爱很爱老婆噢。让我们牵手走进2011年的结婚礼堂,一直相亲相爱永远的幸福开心。一段感情,哭过笑过,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有坎坷,但我们一定会熬过去的,因为我们真的很相爱。


相关推荐:

QQ炫舞微小说之我们的酸甜苦辣!

原创短篇故事 凄美的炫舞 别样的情

QQ炫舞原创小说——皆大欢喜之不做百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