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10月版本炫舞节狂欢月 活跃中心

QQ炫舞10月版本炫舞节狂欢月 活跃中心

发布时间:14-10-10 10:2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活跃中心与原版本“消息盒子”中的活跃度玩法类似,但新版活跃中心里的活跃事件将全面升级。每天0点登录游戏后,系统将随机刷新一批今日可完成活跃事件。

  新增“活跃中心”功能。活跃中心是对原先“消息盒子”功能的一次全面优化与革新,在活跃中心里你将可以看到游戏中的所有获得奖励的途径列表,包括原有的日常任务也被添加到新的活跃事件中。你可以通过完成不同的项目来获得活跃度积分,从而打开更高的活跃度宝箱。

活跃中心

  【活跃事件】

  活跃中心与原版本“消息盒子”中的活跃度玩法类似,但新版活跃中心里的活跃事件将全面升级。每天0点登录游戏后,系统将随机刷新一批今日可完成活跃事件,每天的活跃事件中将包括原先任务手册“日常任务”中的部分任务要求,以及更多全新的活跃事件挑战。

活跃中心

  活跃事件将被分为:爱对局、爱视频、爱搭配、爱休闲、爱宠物这5个类别,每个类别下都将会有对应种类的活跃事件等你完成。

活跃中心

  【活跃宝箱】

  与原版活跃度宝箱不同,全新活跃宝箱奖励革新来袭。在每个版本更新后,每位玩家前9次打开150活跃宝箱后将额外获得1个特殊奖励,这个特殊奖励将跟随版本的更新而更换 (这边暂时没有数据)。

活跃中心

  TIPS:若在下次版本更新后,本月版本的9个特殊奖励并未领取完,将在版本更新后作废,系统会刷新全新的奖励。

  优化功能:

  1原“消息盒子”功能下线,原先所有在消息盒子中的功能都将更新至新版“活跃中心”及部分专用页面展示。

优化功能

  2由于在活跃事件中整合了原任务手册中“日常任务”中的主要任务(对应的活跃事件奖励规则与原先任务是一致的),所以在任务手册中的“日常任务”将被移除。

优化功能

  3任务手册“活动任务”前移,且作为打开任务手册的默认页。原舞团任务、镇长任务将被存放在活动任务中且置顶显示。

  4每日签到活动搬家啦。现在每天首次登陆游戏时将会弹出每日签到的活动窗口,同时在这里还可以看到最新的游戏活动和新闻资讯。

优化功能

 


  QQ炫舞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10月版本大揭秘 炫舞节狂欢月

  qq炫舞七月新版本那就恋爱吧 浪漫七夕

  QQ炫舞九月新版本天使来敲门 温情贵族

  2014QQ炫舞9月新版本天使来敲门宣传视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