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第一届QQ炫舞炫舞节开启 极品光效送不停

第一届QQ炫舞炫舞节开启 极品光效送不停

发布时间:14-10-14 08: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倾心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炫舞节是我们QQ炫舞自己的节日,该节日是专属于小镇居民的狂欢盛会,第一届炫舞节开启你想要的终将会在这里得到实现!

  尊敬的炫舞玩家:

  今年起,每年11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将开启“炫舞节”。今年的炫舞节在11月9日举办。该节日是专属于小镇居民的狂欢盛会,是我们QQ炫舞自己的节日。

  在这一天大家可以尽情的“炫”出自己的色彩,“舞”出自己的风格,“结”识更多的挚友!高额点券回馈,极品光效赠送,你想要的终将会在这里得到实现!

第一届炫舞节 美梦成真极品光效统统到手

  从10月11日开始,10月至11月的每个周末都会有给力双倍活动助力11.9炫舞节,秘境冒险双倍、梦工厂热度宝箱双倍、梦想时光机和天使乐园极品产出双倍、还有签到宝箱有机会开飞行印章!

  11.9炫舞节当天,更有上万点券、永久光效套装、永久炫舞节纪念徽章称号等你15点整在线领取!

  炫舞节过后更欢乐!光棍节永久服饰徽章、大型许愿树投票活动、每日参与页面活动得大量点券!第一届炫舞节带你high翻两个月,美梦成真,极品光效统统到手!!

  详情请以官网新闻和公告为准,请勿听信来路不明的谣传!

  活动页面:http://x5.qq.com/act/a20141109xwj/index.htm


QQ炫舞炫舞节更多相关推荐:

双倍通关闯起来 宠物秘境助力炫舞节

QQ炫舞神秘礼包来袭 周年庆VS炫舞节

神秘礼包来袭 神秘炫舞节挑战周年庆

9月宠物秘境活动隆重登场好礼送不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