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如何得大白 QQ炫舞“送大白”活动攻略

如何得大白 QQ炫舞“送大白”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15-07-29 10:0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智多星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HI~亲爱的小伙伴们,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我们7月新品中的暖心大白坐骑了有木有,小鲜肉横行的当下,你有没有跟我一样被暖男大白俘获呢~

  很多小伙伴一定会望洋兴叹觉得非卖坐骑离自己太过遥远,只可远观~NONONO!我们的“送大白”活动应运而生,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动动小手就有机会抱走1天的大白体验暖男风情哦~!

  更有萌鲸少女手办、耳机、U盘、6plus倾情大放送!那究竟要如何参与活动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如何得大白 QQ炫舞“送大白”活动攻略

  qq炫舞大白坐骑 活动攻略:

  ① 第一部分-活跃度大抽奖

  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在页面领取“海洋币”,获得数量1-5随机获得;

  登陆游戏后并在当天获得30活跃度,可点击按钮领取一次抽奖机会;

  达到50活跃度,可以点击按钮领取一次抽奖机会;

  总结:每日只要登录游戏并达到50活跃度,即可轻松活动1-5随机数量海洋币+2次抽奖机会。

  集齐机会后只要点击下方奖池中的“抽奖”字样即可获得随机任意一种奖励。

  PS:第一部分活跃度抽奖直到活动结束日,每天都可参与。

  ② 第二部分-邀请好友抽奖

  1) 邀请好友

  点击左侧邀请好友按钮,在qq好友列表中任意邀请好友,只要好友受到你的邀请后来到活动页面领取了奖励,即算为邀请成功。每邀请成功1人,即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个帐号上限3人哦~不能再多啦!

  邀请成功后可以点击查看剩余抽奖机会,用于下方奖池的抽奖,随机获得任意一种奖励。

  2) 被邀请好友

  受到好友邀请时屏幕右下角会出现qq弹窗,点击弹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第二部分邀请好友的右侧点击“手拉手奖励领取”即可获得被邀请礼包,领取礼包的同时也就为邀请你的好友累计了一次抽奖次数哦~然后就可以按照步骤1继续邀请你的好友来参与活动啦!

  PS:

  1. 手拉手奖励为永久徽章+传送水晶2个,小伙伴们不要被徽章的外表迷惑了哦~

  2. 第二部分邀请好友抽奖每个qq最多只有3次抽奖机会,用光即止。

  ③ 第三部分-海洋币抽奖

  前两部分小伙伴们是不是获得了不同数量的海洋币呢?那海洋币的用途又是什么呢~

  当当当当~见证真相的时刻来到了!

  前两部分获得的海洋币可以参与第三部分的海洋币抽奖,每消耗3枚海洋币可参与抽奖一次,奖励就包含了大家非常喜爱的大白哟~当然还有手办、耳机、6plus等等实物奖励啦!

  PS:获得实物奖励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在登录帐号的位置填写正确的联系信息哦~

  怎么样,经过一番讲解小伙伴们是不是了解了我们的“送大白”活动玩法呢,那就不要摩拳擦掌蓄势以待了,赶紧行动起来登录游戏把我们的暖男大白抱回家吧~!

  活动地址:http://x5.qq.com/act/a20150716send/index.htm?ADTAG=cop.innercop.x5.shouyelunbo&atm_cl=ad&atm_pos=6628&e_code=154345


  QQ炫舞游戏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QQ炫舞永久绝版非卖系列 梦幻人鱼展示

  炫舞家园玩法 玩家实战操作家园采集攻略

  QQ炫舞暗恋空间上线 怎么取消暗恋

  新版本爱神小天使来袭 爱神小天使介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