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炫舞 > 综合攻略 > qq炫舞炫舞节回馈 炫舞节回馈送多少点券

qq炫舞炫舞节回馈 炫舞节回馈送多少点券

发布时间:14-11-06 08: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倾心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炫舞即将迎来第一届炫舞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qq炫舞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回馈,想知道炫舞节回馈送多少点券么,赶紧来看看吧!

  【整点在线】

  11月8日15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500点券。

  11月9日15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11900点券,另有永久期限的光效套装“波斯贵族/灿美星空”等您拿。本次活动结束后,该套装将下架成为绝版。

  11月11日20点整点在线即可获得1111点券,以及永久期限的“炙日付佳/浮仓茫覆”。

qq炫舞炫舞节回馈 炫舞节回馈送多少点券

  【累积在线】

  活动期间累积在线,即可获得宠物用品、神秘钥匙、黄金卡片等诸多好礼。

qq炫舞炫舞节回馈 炫舞节回馈送多少点券

  【多倍经验】

  11.8当天14-16点开启四倍经验、四倍G币、四倍舞团资源活动。11.9当天14-16点开启六倍经验、六倍G币、六倍舞团资源活动。11.9全天开启双倍工资、双倍每日任务奖励、双倍宠物经验活动。

qq炫舞炫舞节回馈 炫舞节回馈送多少点券

QQ炫舞炫舞节更多相关推荐:

迎接炫舞节 QQ炫舞跨月LOVE大狂欢开启

迎接炫舞节美梦成真再开启 全场1折欢乐购

神秘礼包来袭 神秘炫舞节挑战周年庆

第一届QQ炫舞炫舞节开启 极品光效送不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QQ炫舞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